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体学习会


图片

1026日,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体学习会。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前,中心组成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及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保密纪律知识。

 图片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新闻联播》播放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的新闻报道,传达学习了市纪委有关通报精神。李松江、龙晓娟、李琦、王崟等校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强调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的深情大爱,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为江西高质量发展把脉定向、指路引航,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转化为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促进党校工作高质量的不竭动力。

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始终坚持系统观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校委领导班子要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营造起浓厚学习氛围。党校教师在新闻媒体上积极发声,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宣传者。要充分发挥“星火”宣讲团职能,为在全社会营造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贡献党校力量。

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殷切希望,切实践行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牢记“实事求是”的党校校训,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以实干出实绩,以实干见实效。要充分发挥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要着力优化教学布局,加强培训设计,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程、精典案例、精彩现场建设。要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始终牢记“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把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江西篇”的研究阐释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科研任务。要结合四下基层要求,落实好蹲点式调研制度,力争推出一批社会发展所需的高质量科研资政成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萍乡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微信号|pxswdx-2019

稿    源|党总支

    辑|钱   

    审|邹香军

    制|彭先荣、李松江、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