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星火”宣讲团荣获第六届“萍乡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图片


近日,共青团萍乡市委、萍乡市青年联合会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六届萍乡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我校“星火”宣讲团被授予“萍乡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图片

市委党校“星火”宣讲团现有队员20名,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比例达65%。团队始终秉持“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创队目标,致力于“群众在哪里,我们就把党的理论传递到哪里”的宣讲理念,广泛开展党的理论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五进”志愿宣讲活动,凝聚全员合力,将理论的火种播撒在全市各地,让点点信仰之光,汇聚成磅礴奋进的“星火”力量,书写属于党校人的青春故事。

2021年以来,“星火”宣讲团采用“点单式”送课,拓深宣讲平台,扩大受众范围,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先后开展了“庆祝建党一百年 百堂党课送基层”“红色宣讲先锋队进基层”“学习党的二十大  百场宣讲进基层”等志愿宣讲活动达200余场,受众近16000人,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烈欢迎,真正打通了红色宣讲“最后一米”,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基层宣讲走深走心走实。2022年,宣讲团荣获市直机关“星火宣讲先锋号”党组织称号。


新时代新使命

党校青年将接续奋斗

努力做党的创新理论传播路上的党校尖兵

用热血谱写青春乐章

为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萍乡

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