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我先行 共创文明城】市委党校深入社区开展帮创共建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社区帮创共建活动,313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带队赴丹江街亭子下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帮创共建活动,副校长王崟等一同参加活动。

1.jpg

 

开展座谈交流

 

在社区会议室,彭先荣与社区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交谈,详细听取了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彭先荣表示,市委党校作为结对共建责任单位,将全力协助配合社区抓好创建工作,给予社区更多的人力物力支持,充分发挥党校自身优势,常态化开展基层宣讲活动,凝聚工作合力,全力协助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出成效、出亮点。

 2.jpg


实地调研督导

 

随后,彭先荣一行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居民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在社区内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社区基础设施、卫生环境等情况,并与社区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大家对社区发展的想法和建议,并协助解决相关问题。

3.jpg 


整治环境卫生

 

为协助社区做实做细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夹子等工具,分散在居民区的各个角落,着重对公共道路、单元楼门等重点区域,花坛、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检查和清扫,用实际行动改善人居卫生环境,擦亮社区文明“底色”。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