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33日,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0.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21.jpg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坚决做到政治同心。全体教职工要坚守党校初心,坚持党性原则,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全体党校人的凝聚力战斗力,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要在目标上自觉保持事业同向。要为党育才。党校肩负着为全市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任,要切实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一主业主课,培养名师打磨名课,全力为党锻造“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为党献策。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研究阐释,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提供正确引领和学理支撑。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推出高质量成果咨政成果。要形成合力。强化系统思维,紧紧抓住与江西甘祖昌干部学院合署办学的有利契机,在干部教育、科研咨政、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给予县区党校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合力推进全市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在行动上始终坚持征程同行。人心齐、泰山移。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在奋力谱写党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同舟共济、奋发有为、携手同行。要清正廉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会风会纪。认真对照市纪委出台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负面清单”,对标对表查摆,抓好贯彻落实,树立清风正气。要勤政善为。时刻谨记“实事求是”的党校校训,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我校今年工作要点,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在党的建设、教育培训、科研咨政、宣传宣讲、校园管理上做文章、下功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萍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