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3年县级干部进修班(第51期)结业

图片

图片

5月31日下午,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县级干部进修班(第51期)顺利结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钟萍同志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松江主持结业式。

图片

钟萍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对学员们学成结业表示热烈地祝贺!对市委党校整个教学活动的精心安排,对教职工特别是带班老师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回顾这45天的课程,总结了此次培训班的三个突出特点和学习成效:

一是学风实。学习培训期间,学员及时转变身份,把来党校进修当做一次难得的机会,如饥似渴地学习。每堂课的平均到课率都在90%以上。在课堂教学中,不管是老师授课还是现场教学,学员都认真做笔记。

二是收获多。在学习过程中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有机结合在一起,把党性锻炼跟崇善扬德密切联系在一起。既开展了消防安全和应急管理案例教学、传承红色基因体验式教学等教学,又开展了联系实际的市情调研、小组专题调研、八段锦学习、医疗急救知识学习、乒乓球赛等活动,活动有声有色、氛围浓厚,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三是形象好。学习培训期间,能始终牢记自己在党校的学员身份,模范遵守党的纪律,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班主任要求学员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学员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班长周克纯同志带领班委全面贯彻学校办学理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家都能做到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严格遵守请假制度,严格遵守办学纪律,克服一切困难,吃住在党校,展示了我们萍乡干部的风采。

图片

在肯定这期县干班的学风和成效的同时,钟萍结合自己对工作的思考,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领导干部交流了三点意见:一是终身学习是遇见更好自己的旅程;二是在自己的时区做最好的自己;三是修养是党员干部的顶级体验。

图片

结业式上,我校对周克纯、张文洪、李文雄、韩凌飞、汤宇、肖洁、漆宇晴、柳中金、汤道攸、黄文锋、李金峰、曾琦、黄上锋、王绍林等14位“优秀学员”予以表彰。

图片

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图片
图片

2023年春季县级干部进修班(第51期)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周克纯同志作学习小结。周克纯表示,在一个半月的学习中,不仅锤炼了党性,学习了理论,增长了知识,还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收获了友情。短暂学习时光虽然过去了,但结业不是终点,而是奋斗拼搏的起点。要将所学所悟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融合消化,淬炼升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本领能力,不辱使命,担当作为,为推进萍乡“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谱写华彩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汤宇、漆宇晴、黄文锋三位学员结合培训中的所学所思,分别发表学习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