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41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举行结业典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松江主持结业式。

会上,龚云华、景国成、汤霞萍、余亮、池友良等五位学员代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努力方向,见解深、扣题紧。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重要创新理论有了更为深入的领会,对推动高质量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路,对下一步工作打算有了更为高远的目标。

640.png

彭先荣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本期轮训班的特点和成效,他指出这期集中轮训班虽然暂告段落,但新时代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帷幕才刚刚拉开。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市上下接续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的重要一年。全体学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敢为人先、争当标杆,高质量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不断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萍乡篇章。

彭先荣对本期轮训班学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组织。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做知行合一的表率。要立足自身工作,把准方向抓落实,精准施策抓落实,以及健全机制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萍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三是要从严管党治党,做自我革命的表率。要坚持以身作则,锤炼过硬作风;坚持以上率下,团结带好队伍;坚持一以贯之,营造勤廉氛围,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风气和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