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二期)举行结业典礼

微信图片_20211227171417_副本.jpg

12月24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共同组织,市委党校具体承办的2021年度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红旗楼圆满结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黎汝亮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松江出席结业典礼,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刘放军主持结业典礼。

微信图片_202112271713547_副本.jpg

黎汝亮指出,各位新录用公务员对待工作一定要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务必要守住廉政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高尚品德是人生重要的通行证、政治能力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第一能力、思想自觉是工作孜孜不倦的源头动力、实干担当是干部成长的最好阶梯、廉洁从政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一定要坚持不懈抓好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继续深造自身专业能力。结业不代表结束,而是未来无限可能的新开始,大家始终要以“追光者”的姿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追共产主义之光,追为民奉献之光,最终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登高望远,一览盛世中华!

微信图片_2021122717131012_副本.jpg

支部书记、班长苏宵代表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二期)全体学员作学习小结,并代表全体学员对组织和管理本次培训的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作出庄严承诺:今后,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明示责任,用青春书写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用无私的奉献诠释对基层工作的热爱。不断地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继续用自己的才华和热血,为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271713545_副本.jpg

本次培训是一场全面、系统、扎实的“软硬件”升级,也是对于踏进“机关门”的初任公务员及时的思想“播种”。全体学员表示,作为昭萍大地上的青年干部,在各自岗位中,唯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才能更好回应组织的培养、领导的信任、党校的期盼、自我的初心!

          第二期合影_副本.jpg

      12月24日晚上,2021年度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了结业汇演,为此次培训画上了一个精彩绝伦的“感叹号”!文艺汇演以一首男声独唱《国家》开场,动情的演唱,唱出了深深的爱国情怀。

表演.gif

配音秀《铭记历史,吾辈自强、独唱《卓嘎措》、红色故事诵读《西江月·秋收起义》、女生小组唱《给电影人的情书》、《百年峥嵘》的朗诵,展开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百年潮已起,青春起而行,“要奋斗!要奋斗!要奋斗!”、串烧合唱《唱响青春》,武术《跆拳道》的精彩表演,全场掌声雷动,赢来了观众的声声喝彩与热情高呼!小品《反诈银行》,用生动幽默的方式教授大家反诈骗知识。红色家书《可爱的中国》朗诵,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共产党人对信仰的坚持。

微信图片_20211227191556_副本.jpg

最后,大合唱《歌唱祖国》为本次文艺汇演画上圆满句号,全体学员表示要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绚烂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