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一期)举行结业典礼

10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共同组织,市委党校具体承办的2021年度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在市委党校举行结业典礼。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黎汝亮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松江出席结业典礼,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科长帅辉主持结业典礼。90名学员顺利完成历时12天的学习培训,从出席结业式的领导手中接过了“结业证”。

黎汝亮指出,这次培训班时间虽然不长,但安排紧凑,效果很好。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既有最新理论的专题教学,也有与公务员业务能力密切相关的课程。这次培训严格按照主体班次要求进行管理,纪律性较强。在这次集中培训中,学员们态度端正,实效性很强。

黎汝亮勉励学员们要有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决心,全力以赴,才可能收获应有甚至是意想不到的价值。作为年轻同志,脚踏实地、经风雨、见世面才能壮筋骨、长才干,才会得到组织和人民群众的认可。作为公职人员,应该清醒的认识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所作所为要代表公平正义,所做的一切都要围绕为人民服务。黎汝亮强调,作为年轻干部要奋力拼搏,创造出属于一代人的精彩和成绩。

结业式上,班长张世文代表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第一期)的全体学员作了学习小结,代表全体学员对组织和管理本次培训的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作出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负祖国、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本次培训让新录用公务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摆正了位置、拓宽了视野,收获了真知、收获了真情,将会为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更好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