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江西省社院现场教学基地验收评审会上喜获佳绩

近日,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李松江率队参加由江西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的现场教学基地验收评审会,全省11个地市社会主义学院共23个申报验收的教学基地参与评比。

微信图片_20211221100027.jpg


我市社院系统积极申报了六个基地,其中安源区委党校的“把一切献给党”党性教育基地、萍乡海绵城市创新基地;莲花县委党校的坊楼镇沿背村现场教学基地、高滩党支部研学教育基地进入此次评比。会上各推荐单位对申报现场教学基地进行3分钟以内的简要介绍,然后播放5-8分钟展示视频,经过激烈角逐,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将平均分从高到低排序后,莲花县委党校申报的坊楼镇沿背村现场教学基地最终得分为92.32分,位列第一名,其他申报的现场教学基地均顺利通过此次评比。

据悉,近年来,我市社会主义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始终坚持高起点谋划建设、高标准开发打造、高效能规范管理。持续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以优质特色为目标,全力打造有萍乡特色的精品现场教学基地,努力形成可看可学、可复制可推广的“萍乡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