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市委党校考察指导

640.jpg

6月8日,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一级调研员郭剑斌一行4人到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钟萍,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先荣,校委班子成员一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党校学术报告厅、讨论室、教室、学员宿舍等教学场所和篮球场、健身房等体育场所。

640 (1).jpg

在听取校委班子工作汇报后,郭剑斌对党校各项工作,特别是扎实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和切实做好办学质量评估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校是培训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

640 (2).jpg

郭剑斌强调,要强化用学术讲政治的要求。党校是党的政治学校,必须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校姓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把牢党校讲台政治关。要加强党校课程体系建设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教学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坚持质量立校,通过组织精品课比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努力推出一批优质精品课,让学员在党校学有所获。要做好办学质量评估整改工作要认真对照办学质量评估反馈意见的要求,逐条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制定务实举措,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真正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的目的,进一步推动党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