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好家风 巾帼绽芳华】市委党校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640.jpg

初春时节,桃红柳绿,春意盎然。为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新时代妇女干部健康向上、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38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传承好家风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常务副校长彭先荣、副校长王崟参加活动。

1647056522(1).jpg

在陈述彭院士主题文化公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陈述彭院士的生平事迹和个人成就,深入了解陈述彭院士为祖国遥感事业奋斗的历程,感受陈述彭院士热爱祖国、献身科学、为人谦逊、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大家传承优良传统和高尚品质。

1647060998(1).png

在白竺和平农场,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女教职工们走在绿意盎然的乡村小道上,时而驻足欣赏春色,时而结伴拍照留念,一片欢声笑语。

1647061018(1).jpg

通过此次“传承好家风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全体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不仅释放了工作压力,提高了党性修养,还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归属感和幸福感。全体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在熏陶和感动的节日之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积极发挥党校“半边天”作用,展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巾帼风采。



                                                                                                           (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