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图片

1月9日,市委党校召开2024年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彭先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前,全体教职工书面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月4日会议精神。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纪委相关工作提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

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

党校作为市委的重要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把学习贯彻省、市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全员学习,全面覆盖,全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要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要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大抓落实年”活动要求,谋实谋细党校各项工作,确保全会既定目标落实落细。要紧抓江西甘祖昌干部学院与我校合署办学的契机,充分发挥江西甘祖昌干部学院党性教育基地作用,探索在联合办学、教学科研等方面深化深度合作。要积极融入井冈山大红色培训圈,完善红色培训经典线路,加强赣湘边区域红色教育培训合作。要谋划开展纪念安源地委党校建校100周年系列活动,继续努力推动安源党校宣传推广等工作。

要抓好高位开局的重点谋划

全校教师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实际,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系统谋划工作思路,科学制定阶段目标,在干部教育培训、理论研究阐释、现实问题研究等方面练好内功、提高担当,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优良的作风投入新的一年工作当中,确保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萍乡篇章作出党校担当、贡献党校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科研科教师严稚慧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思考,作了中心发言。